雄牧企業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老漢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年輕植物,春天的符號和生態理念
公司沿革 Milestones

關於雄牧 About Us

雄牧企業有限公司是專業銷售電子、半導體、化工、石化、食品級用泵浦的公司,成立於1999年8月,專業代理各類進口原裝的優質泵浦類產品,負責銷售的部門都是具有多年的銷售經驗,對於產品銷售有專業的技術諮詢及銷售服務工作。

雄牧企業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有德國 VERDER 氣動雙隔膜泵浦(台灣總代理)、德國 ALMATEC 電子級氣動雙隔膜泵浦(台灣總代理)、義大利 M PUMPS 無軸封泵浦、DINO桶裝手提式泵浦(台灣製造)、 DINO Bellows 風箱式氣動泵浦(台灣製造)、日本 DAIDO 內轉式齒輪泵浦、美國 BLACOH 脈衝吸收器、義大利 OMAC 食品3A級魯式泵浦、義大利 CSF 氣動柱塞式泵浦、食品級衛生泵浦、立式泵浦、袋式過濾機、濾心機等。由於所售之產品性能穩定,品質優良,普獲廣大客戶肯定,為了滿足國內客戶對於各類型泵浦需求及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陸續代理優質泵浦類等新產品,同時引進更廣泛的新產品及新技術,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和服務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新產品及一流的售後服務
共同邁向成長。

關係企業 Associated Company

台灣.帝隆科技事業有限公司

台灣.順賀行企業有限公司

中國.廣州順賀環保設備有限公司

地理位置 Location